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无鸣

flsmmd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,2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无鸣

无鸣

 

【剑三同人苍花BG向】霜月难烧

像是一夜惊起的狼烟。
燃的是二十四州府的火把,白的是十八闲人客的骨头。
倥偬的刀锋,隔开阒寂的生山。
老林的寒鸦衔着一颗青松子飞远,带起风声。
步子间的动静几不可闻,只衣袂间逸出草乌的清苦幽微。
墨发长衫的女子,意态闲闲似寥寥几笔勾勒。疏淡眉目仔细瞧着掌中玄色衣角,浸透的血色如她不经意在那人袖口沾的莲渍。
月色太好,烧了一宿霜雪。
她自雁门昼夜奔回。
年轻的苍云将领蹙眉靠在她怀中,浓重血污染了锋利眉眼。
曾笑说若无师姐那一身离经易道的医术又当如何。他自收了沙场戾气,轻挑眉稍噙着温软情意,道一句并肩足矣。
她双眼被赤血灼得发红,勉力撕下他的外袍包扎。
手腕却被握住。他有些涣散地望来,抬手抚到她鬓角,略微一停。
伏尸千里。新鬼的眼泪酿成黄泉落魄的酒,他一饮而尽。
他自弃了她去,凛冽身影消弭于培冰落尽的青松侧畔,跃马横刀处直指是离乱贼子。
马通人性,她眼前清明时,已远了雁门关。只一片衣角还紧紧攥在手指关节处。
后来她听闻,四支羽箭都被他生生折断在了胸骨,他的血把疆土烧得滚烫,却终归暂息了烽烟。
锁在眼眶里的泪水挣扎而出。
她一路行回万花谷。
人间飒然,不过只一局高固青阳,就嬗变了风云成血雨。
他们不过都是牺牲品。只一颗大好头颅被人看重。
她对着日光看了许久,觉得目眩。她寻思着至了安睡的时辰,自怀中取出混了草乌的药囊。
有风高谈阔论,蒹葭匿在兰鹤丰腴的翅里。魂不知所以然,行车过雪。
眼眶覆满黑色。
铁骨衣的黑,覆了白头的白。像是从未有过那样一场泼天大雪。
[注:草乌是剧毒中药,不谨慎用量会导致心脏麻痹,瞳孔散大死亡。]

之前格式有误,强迫症重发。

无鸣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无鸣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